close

每到星期二真的會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今天先是一大早起床化妝 才發現時間來不及煎蛋

衝衝忙忙出了門 怎麼我的車這麼晃~~~~~

停下來用手捏了捏後輪才發現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刺到沒有氣了

還好阿鳳騎在我的後面 被我攔了下來 就把車子停在高速公路下人煙稀少的地方

華語產業 今天講的是香港電影的歷史

吃完早餐喝完豆漿 怎麼越聽眼皮越重

這學期這堂課還沒有這樣子過

撐撐撐撐到了中午 連到學生餐廳買中餐的時候眼睛都張不太開

偏偏今天連學餐老闆娘都很不受控

五碗粄條點了超久 才終於跟老闆娘溝通上

下午剪接 看了馬志翔導演的 說好不准哭主角

是兩個原住民小男孩的悲劇

每次看完這種片子心情都好不到哪裡去

很多社會現實面會湧上心頭 偏偏無能為力 只能聽到很多故事這樣重複發生著

接著的俄羅斯通識課

中間的下課時間我還真的是一倒下去就昏迷了

不過第二節課看了一些莫斯科的照片 真的也是一個漂亮的城市阿

等以後有能力替自己買一組順手的單眼跟鏡頭還有一台筆電後

出國一定要一直照一直照一直照一直照 把眼裡所見的一切通通帶回來

終於下課謝謝子嘉陪我修車 也謝謝大灣路上kymco的老闆 人很好

還終於吃到了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 真的是非常的清爽

兩片大黃瓜真的有意想不到的加分效果啊!!! 老師是對的

然後發現 11/29 中山足球場 v-power 演唱會裡有王力宏!!!

很高興

也很難過

等等洗好澡來好好看看書

再來好好計畫一下日程表

把該做的作業做個安排吧

再這樣放空下去不是辦法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